彭于晏Eddie111.jpg  彭于晏:「因為工作關係,想談轟轟烈烈的戀愛比較不可能,但還是非常期待!

 

 

夏天與戀愛的微妙連結,放諸四海皆準,國外管這叫作「summer fling」,夏日充滿假期感,讓人想好好享受青春,探索心被飆升的氣溫激起,想要揮灑大把汗水,用力玩也用力愛。

「夏天就會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冬天的話感覺有點冷,不好去哪裡,夏天可以去露營,在海邊可以做很多戶外活動,有很多時間可以spend together,比較容易培養感情。」

令彭于晏印象最深刻的夏日之戀,是在溫哥華的求學時期,大概16歲時,他喜歡一個香港女生,「我們在Summer dance認識,學校很常舉辦舞會,她主動問我要不要跳舞,我比較害羞,先跳慢歌,然後跳快歌,跳完就開始約會啦!」回憶當時的暑假玩樂行程,「我們會自己辦Party,我家有個很大的後院又有籃球框,大家會來我家辦烤肉趴,一次都來2、30個人。」


當時的約會電影應該是《玩命關頭》第一集,但因為太喜歡那個女生,導致都沒在專心看電影,凡事總容易很熱、很衝的牡羊座彭于晏,他渴望熱戀的感覺,且希望能持續愈久愈好,但這僅止於夢想,「目前工作狀況就沒辦法,像我拍《翻滾吧!阿信》每天練體操就超過12個小時了,女生一定會覺得我神經病。跟宇綸聊過,要談戀愛的話,當演員真的比較難,因為我們每次進入一個狀態都是1、2個月甚至半年,這次拍片的半年裡跟家人都很少聯絡,不是演藝圈的人怎麼可能跟這種男生在一起。」

快別這麼想了,我們這就來努力召喚戀愛緣份!

彭于晏&Cue.推薦的夏日戀愛指南電影推薦由此去



以上圖文內容節錄自
[cue.電影生活誌]2011 八月號
痞客邦電影圈編輯。

 

延伸閱讀

彭于晏最新電影《翻滾吧!阿信》介紹
電影圈獨家:彭于晏vs柯宇綸快問快答這裡看


 更多Cue.獨家人物專訪
海海人生造就潛力新星-吳慷仁
歐陽盆栽檔案解密之蕭敬騰到案說明
先是純粹,然後有靈性、智慧,與愛的光。─張艾嘉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