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電影圈-來一碗超酷炫的《賽德克巴萊》吧!
接續著《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國片熱潮即將接棒的就是魏德聖導演的《賽德克巴萊》!

這部眾所期待的《賽德克巴萊》,在電影行銷手法上其實有許多創舉;除了早在兩年前就啟售電影預售票,要拿這些資金補被八八風災意外毀了的相關電影佈景外, 9月4號將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灣首映12號中秋節當天也即將在高雄巨蛋打造一場媲美演唱會的上下集電影聯映,挑戰萬人齊看《賽德克巴萊》紀錄。每個都讓人感到血脈賁張的沸騰啊

不過,畢竟是網路工作者(講的很好聽,其實就是宅男的意思)。我覺得也頗酷的是這個-《賽德克巴萊》QR CODE的隱藏海報!


QR CODE在台灣其實也不算不普及,大部分有智慧型手機的人應該都會用;它的原理是把一些文字或資料甚至是網址放進裡頭,透過QR CODE程式製作成一個壓縮密碼,然後再透過解碼程式來還原資料。所以你就可以透過QR CODE在手機上獲得一個很方便的懶人包!

在日本幾乎已將QR CODE發揮的淋漓盡致,SONY更曾舉辦過利用QR CODE設計的尋寶遊戲!甚至還誇張到有沙雕的QR CODE(下方有影片有真相!而且居然還是2009年推出的真是太前衛了~)但在台灣QR CODE的應用還是比較侷限於一般資料。


不過這回《賽德克巴萊》玩了QR CODE的創意,他們藏了一張海報在裡面!光這樣口號就會忍不住讓人想來掃描一下啊!!

賽德克巴萊OR CODE隱藏阪海報
但我們先來賣個關子,你會用QR CODE嗎?不如你也透過你的智慧型手機來掃看看,自己揭密應該是比較有趣的吧!小編今天(8/23)晚上六點再把這張隱藏板海報公佈給大家看哩(已公佈在下方囉)


有趣的行銷手法會製造話題;我們也會很樂見各種創意形式來讓觀眾不單單只是看電影,也能夠透過電影了解到更多有趣的事物!不得不說這次《賽德克巴萊》這個小巧思確實是頗不錯的呢!

最後當然要來看看
《賽德克巴萊》的磅礡預告囉~~

點此前往看更多
《賽德克巴萊》電影介紹&幕後花絮

解答時間:

以下給沒有智慧型手機或是不知道怎麼使用QR CODE的福利~~
《賽德克巴萊》的QR CODE解碼後的海報長這個樣子(下圖)!上下集拼出來確實超有氣勢
【電影特搜】《賽德克巴萊》手機版隱藏版海報曝光


文字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果子電影 & 小編自己的手機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