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今天(8/19)上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似乎成了所有六年級生共同青春記憶招喚。也悄悄掀起一個名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癮症。特此痞客邦電影圈送上四帖成癮專用懶人包,讓你的成癮病情可以更加嚴重(是舒緩…舒緩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你可能不知道的八個秘密
第壹帖:你可能不知道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八個祕密:
適合對象:喜歡在電影中尋找線索的重度影癡

1.
片中飾演柯震東爸爸的男子,真實世界中也的確是柯震東的爸爸。真實身分是知名設計師。本次陪兒子一起全裸演出。
2. 大學九把刀真的辦過格鬥賽,但沈佳宜並沒有去看。
3. 真實世界中九把刀有去參加沈佳宜的婚禮,但沒有最後那個舉動(看過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4. 九把刀有出現在電影中。出現那一幕正是他當年在沈佳宜婚禮上的拍照位置。與後來柯震東的拍照位置一模一樣。
5.
全片NG最多次的一場戲是柯震東的哭戲。最後是爸爸打電話說加油柯震東才哭出來。(據說後面那場有爆點的戲反而沒有NG)
6. 彎彎並不是九把刀真正的同學。
7.
柯震東拍全裸戲時重點部位只用了襪套
8. 真正的該邊、阿和、老曹其實也有出現在電影中就是與新娘拍照的前一組來賓,且拍照位置與下一組演他們本尊的所站位置一模一樣。
8/22 秘密再補充:
9、片中柯景騰在擦腳特車時戴耳機哼唱的歌曲正是〈人海中遇見你〉;也是後來沈佳宜婚禮上放的歌曲。
10、那場在平溪很冷的約會戲碼,其實是在夏天拍的。


第貳帖:四篇電影幕後花絮:
適合對象:用大量的電影畫面與九把刀的親身說法讓你重回電影現場!

 
選角的條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最難忘的一場戲:《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真實的格鬥賽記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篇必看~)



生命中最浪漫的事/改編成電影的原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第叁帖:《Cue.電影生活誌》電影新勢力柯震東獨家專訪(點圖看全文)↓↓

《Cue.電影生活誌》電影新勢力柯震東獨家專訪(點圖看全文)  


第肆帖:胡夏《那些年》電影MV完整版↓↓



特別加映:全民來補充,換你找找那些年
你呢?你也看到了什麼電影的秘密嗎?歡迎大家一起來補充,將你發現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祕密補充在本文下方迴響處。爆點十足者
你還有機會獲得痞客邦電影圈準備的小禮物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展開全民搜查線,繼續擴充懶人包吧~
你不知道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文字撰寫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特別感謝:福斯電影&新力音樂&Cue.電影生活誌&神秘幕後美女關係人提供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