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劇組持小金馬獎座  為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計時 左起導演林書宇、五月天石頭、蔡淑臻、哈林、徐嬌、林暉閔.jpg
最近的國片真是熱到最高點,上周末票房前三名竟然全部被國片占據,分別是《賽德克巴萊》、《五月天追夢3DNA》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了真是超級令人感動!如果說下半年還有什麼國片是大家可以期待的,那就一定非《星空》莫屬!《星空》是由幾米的繪本改編,由《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執導,主要角色有劉若英、 庾澄慶、《長江七號》的徐嬌和萬中選一的超級新人林暉閔。日前在北京舉辦了一個花絮發佈會,當天晚上花絮就在網路上被轉貼破萬次,連許多明星如五月天阿信、怪獸、姚晨、桂綸鎂、喵導林育賢還有《翻滾吧!阿信》粉絲團都加入轉貼行列。電影圈小編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馬上幫大家爭取到未曝光過的幕後花絮要陸續送給大家,讓大家可以搶先看到《星空》的第一手消息!
星空幾米手繪版海報
↑↑↑↑↑↑↑上圖為幾米老師為電影星空繪製的手繪版海報

幾米+林書宇之《星空》幕後花絮三連發,痞客邦電影圈獨家首播 幾米+林書宇之《星空》幕後花絮三連發,痞客邦電影圈獨家首播 幾米+林書宇之《星空》幕後花絮三連發,痞客邦電影圈獨家首播
超萌青春無敵篇-五月天石頭老師與7年3班小鬼頭(獨家首播) 
石頭老師脾氣超火爆,各位同學要小心啦!最後電影拍完,全班送上感謝卡給石頭老師,最好奇的是同學到底覺得老師帥不帥呢?看來答案很一致呢!!

《星空》正式版預告(20110927公開)| 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也是首度公開

 

《星空》超感人七分鐘幕後花絮,轉貼次數一晚破萬,連大明星都搶著轉!!
幾米老師完成繪本後,就很希望能有機會拍成電影。看完劇本後更傳了感性的簡訊給導演:「書宇,我在咖啡廳讀星空劇本,數度淚眼矇矓,非常心疼。謝謝你體貼脆弱美好的青春。幾米」

 

 

 


》》
點此看《星空》電影介紹&前導預告

 

編輯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照片來源與資料提供/傳影互動&原子映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