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快蒐】植村秀x王家衛跨界打造電影新時尚

“短片中主要展現如夢似幻的復古懷舊又前衛新潮的風格以視覺編排展現迷人詩意,刻畫出以紅色與藍色「rouge et bleu」為主題的生動故事靈感來自Charles Bukowski詩集《Burning in Water, Drowning in Flame》的此部短片洋溢著濃烈情感,表達出釋放我們內心深處熱情的意象讓宛如紅色調的熱情火花從心中開始慢慢燃燒,再輕柔地蔓延至全身讓我們在被冰火燃燒淹沒的氛圍下重生”

【電影快蒐】植村秀x王家衛跨界打造電影新時尚
擅長影像語言的王家衛,這次為了植村秀聖誕彩妝跨界執導,拍攝了一支廣告,這支名為《Mask》的短片,找來
張榕容擔任女主角,將女性妝後的時尚與神秘透過鏡頭精準傳達。且透過不同速度的畫面節奏打造流動與停滯感令人相當難忘!除此之外,張榕容也在王家衛的鏡頭下有別於以往的形象,多了些神秘年華的曖昧。《Mask》這支短片日前在香港電影院舉行記者會。企圖以電影規格打造整體氛圍也吸引很多媒體到場一窺究竟
王家衛X植村秀
這次植村秀x王家衛跨界彩妝,包裝上也非常王家衛(這真是一句廢話啊XD)。甚至裡面還有王家衛的簽名圖案(驚呼~~)。雖然小編跟化妝這件事幾乎完全是兩條平行線,不過身為王家衛的粉絲,或許這也是該入手的電影夢幻逸品啊(握拳)。


在眾王家衛迷等待《一代宗師》之際,先
一起來看看這支《Mask》廣告解解饞吧



延伸閱讀》》》》

【人物專訪】如果我可以拍武俠片,眼神應該會很有殺氣:張榕容



編輯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
痞客邦電影圈粉絲專頁按個讚!快把電影咖都揪進來!



小編的最新動向怕遺漏嗎?快來加入小編的MUR、PLURK,讓你掌握第一手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