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池徹平獨家簽名賀年卡,上頭還親筆寫上新年祝福唷!

 

為新片《菜鳥薪鮮人》旋風訪台宣傳的小池徹平,已於週六結束來訪,離台返回日本,小編也在週五晚間前往飯店接見,出道十年卻還是永遠18歲的小池。短短兩天的行程裡,真是辛苦小池徹平了,完全滿檔的訪問行程,以及《菜鳥薪鮮人》特映見面會,雖然無法停留太久,卻也一解台灣忠實粉絲們的相思之苦。當然小編也為大家帶回了最獨家的快問快答,以及神秘大禮準備陸續開放贈送給電影圈的捧油們喔!(想看快問快答影音版...趕快往下拉~~~)

 

2.神秘拍立得.jpg
▲神秘的拍立得現身,當然不能錯過小池徹平囉!

 

在這次的採訪中,除了電影圈獨家的快問快答外,同時也收錄了小池徹平的新年祝福、兩張超可愛的簽名拍立得,以及獨家賀年卡!

 

3.簽名中.jpg
▲小池徹平正在為電影圈的捧油寫下新年祝賀以及簽名

 

短短兩天的行程,雖然工作滿檔又匆忙,小池卻一直很有精神,小編前往拍攝的當天,小池徹平其實才剛下飛機不久,前前後後也接受許多媒體的採訪,但小編進到飯店房間後,完全不見小池有任何倦意,笑容超級燦爛,訪談時音量更是相當飽滿呢!

 

4.賀年卡.jpg
▲簽名中V.S.神秘大字報揭秘…

 

所謂神秘大字報,其實是因為小編很刁蠻XD的現場請小池徹平秀中文,因為實在太突然難免NG了幾次,不過小池仍是超專注的瘋狂練習,敬業的精神也讓小編深感佩服〈超機密漏網花絮,請趕緊往下觀賞快問快答影音版囉!同時小池徹平拜年特輯,也將在農曆年節期間登場唷!請大家一定要密切鎖定電影圈〉,於是貼心的翻譯小姐為了體恤小池的辛苦,特製LIVE”大”字報,真是超可愛的XD!

 

接著...將將將...重頭戲登場!

 

電影圈PRO級快問快答第二位海外挑戰者─小池徹平君 卡哇伊現身~~

 

《菜鳥薪鮮人》精采電影預告       更多《菜鳥薪鮮人》電影介紹

 

採訪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