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島警騎
準備好迎接全台最猛的夏季熱浪了嗎?故事緊接著上一季的季尾,Kono因涉嫌挪用證物室裡的千萬美金而遭到逮捕;夏威夷州長及助手均被謀殺;  McGarrett成為頭號嫌疑犯,而殺死這兩人的真凶是McGarrett的頭號敵人Wo Fat。
新季回歸後的首集裡,被指控謀殺了前任夏威夷州長的 McGarrett正在監獄裡等候審判,在同一個監獄裡的Victor Hesse卻說出了:「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Victor Hesse不甘再受Wo Fat利用,決定幫助McGarrett越獄。
檀島警騎
從本季開始將新增幾名重要演員,Terry O'Quinn(Lost)飾演McGarrett在海豹突擊隊服役時的指揮官Joe White,兩人亦師亦友, 對McGarrett雙親謀殺的查緝工作將有重大幫助。    Richard T. Jones飾演夏威夷新任州長Sam Denning,對於50重案組的重建,新任州長答應讓Steve, Danny和Chin Ho恢復官職,但不再像前前任州長給予完全的豁免權。Kono則暫時不會回歸團隊,因為那些「被拿走的錢」仍受到內部調查中。Chin Ho與前未婚妻Malia再次相遇,兩人的感情再度加溫。本季與重返犯罪現場NCIS: LA將有多次的交叉集,Kensi Blye(Daniela Ruah)將造訪夏威夷,而稍後重返犯罪現場裡的幾名隊員與Danny和Chin Ho也將因查緝生化武器案件再度交叉劇情。來自第一代,三十多年前的壇島警騎Hawaii Five-0演員Ed Asner,即將來到本季飾演同一個角色August March。這個角色被關了幾十年,如今出獄 50重案組希望藉助他對「走私的經驗」來查案。 法醫Max Bergman的背景故事將搬上檯面 ,背後牽引著一宗陳年的連環殺手案件。

檀島警騎
[活動] 準備好迎接夏天熱浪了嗎?現在《檀島警騎2.0》提供獨家雙重贈獎!
好康第一重:只要看完活動影片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把原裝限定版贈品帶回家!
好康第二重:觀看影集首播,還有機會抽到 Sony Xperia S手機
點此馬上參加活動


檀島警騎2.0 Hawaii Five-0 第二季

2012/ 6/ 19 (二)晚間九點AXN 全台獨家首播

文字編寫/美劇盒小品
圖片來源/A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