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過光頭型男群的飆速作品嘛?下半年性感的光頭型男也將繼續引領潮流,推出不少生猛新片,影迷別忘記持續追蹤喔!(小編特搜:玩命光頭出動!2013下半年光頭猛男新片特蒐!)。而上週台北電影節首賣會現場也邀請大使郭采潔、張孝全現身當一日超級售票員,痞客邦電影圈也為大家整理精采的選片指南,趕緊來去看喔!(2013台北電影節-我分享,故我愛 活動專區點我

 

電影圈心頭好片84
本週片單有:由生田斗真、松雪泰子等日本人氣演員主演的犯罪心理小說改編作品腦男;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西班牙美麗女星納潘妮洛普克魯茲的愛情片摯愛永恆!及演技派型男組合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末路車神;和浪漫的愛情藝術片印象雷諾瓦

 


腦男


宛若新生,破繭而出-
腦男》The Brain Man
【上映:2013/06/07by【Schizoid


節錄對於動作對打處理這方面,我不得不稍微讚賞一下導演,拍得可真是簡潔俐落,完全符合觀眾聯想中是殺人機器又俊美的腦男對上敵人時如何讓他們致命,乾淨又不拖泥帶水直接命中人體最脆弱之處,畫面配合音效以及那雙深不見底無任何情感的雙眼,生田斗真(以下簡稱toma)為戲苦練身體以及揣摩無情緒眼神情感算是沒白練,奇怪的是我也不知道對他在本片的演出該褒還是該貶,畢竟今天若是他的演技更有層次與轉折,那麼本片絕對會完全抓住觀眾的心,不過遇到這位導演他大概也是沒輒,但今天若是跳脫出劇情單看他的表現,我只能說toma真是讓人驚喜。

 

點我看《腦男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腦男》電影介紹+預告
 


摯愛永恆

 
現實的殘酷 -摯愛永恆》Twice Born
【上映:2013/06/07by 【喬伊電影隨想

 

節錄:「男女主角來自不算是戰火連綿的國家卻選擇在當時戰火紛擾的波斯尼亞生活,這一點對於正常人來說應該都會感到疑惑,當然如果不這樣演電影大概可能就演不下去,編導其實企圖想藉由當時的戰爭背景導致許多身不由己的宿命,再加入代理孕母這個備受爭議的議題,男女主角與代理孕母所引發的忌妒、懷疑與畸戀,種種元素湊起來足以構成一部悲情卻又聳動的情感。

 

點我看《摯愛永恆》影評全文

 

點我看《摯愛永恆》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末路車神》和《印象雷諾瓦》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末路車神


悲涼的現代寓言-
《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2013/06/07by【莫比埃湖畔 Au bord du lac Maubuée】


節錄:「
這三個看來毫無關係的故事,以父子親情為經,世代復仇為緯,交織成一幅悲涼的現代寓言。雷恩葛斯林在【末路車神】裡的角色,有點像他在【落路車神】(Drive)的延伸,只不過從開車變成騎摩托車,並變成一個急於當個顧家男人的爸爸--雖然使用的手段讓他付出極大代價。無怪乎,台灣片商會把中文片名取成只差一個字的【末路車神】!【末路車神】是一部越到後面,張力越高的電影。我對飾演傑森的Dane DeHann的印象特別深刻,他有一雙令人不知道要為他心疼,還是要害怕的迷離眼神,好像隨時會嗑藥過度,或是抓狂槍殺全校同學。 

 


點我看《末路車神》影評全文 

 

點我看《末路車神》電影介紹+預告

 


 

印象雷諾瓦
    
裸女正妹出擊,畫家父子爭奪謬思!─《印象雷諾瓦》 Renoir
【上映:2013/05/31by  【Das Kino波電影


節錄:「《印象雷諾瓦》除了劇情,在畫面展現出一種藝術般的彩繪。透過光影詩人李屏賓擔任攝影師,將鄉野的自然芬芳一一捕獲,更運用光暈濃度使得角色更加美化,讓每一幕場景都像是一張明信片,令人心醉神迷,想要拍下留做紀念。以安黛舉例,明明只不過是個女孩在後山花園走動,在電影畫面中,卻因為運鏡、色彩、燈光、攝影點綴之下,使她像夏娃一般漫步在淨土伊甸園,顯得高貴無暇,不容侵犯。將平凡轉為藝術,正是《印象雷諾瓦》令人驚嘆的迷人之處。

 

點我看《印象雷諾瓦》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印象雷諾瓦》電影介紹+預告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光頭男出動!2013下半年光頭型男生猛新片推薦!
【影音】《地球過後》威爾史密斯父子訪台見面會
【嚴選好評】《出神入化》每一道魔術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乾杯!用5部電影向你的青春致敬!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83
《出神入化》、《森林戰士》、《黑百合公寓》、《晚孃下部:罪色》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82
《玩命關頭6》、《黑白無間》、《聖誕玫瑰》、《露西亞離開之後》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81
《大亨小傳》、《屍變》、《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驅靈》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80
《絕命連線》、《數字戰》、《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繩氣娘子軍》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9
《名魔生死鬥》、《瘋狂假面》、《索命記憶》、《沒問題三班》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