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快來看看自己得獎了沒!
獎項內容:《阿嬤的夢中情人》夢中情人手札共2本


tia824
badspirit


活動備註:本獎項須親赴痞客邦櫃台領取
------
上列得獎者,請於3/15(五)17:00前,每日10:00~17:00(六日沒有上班不能來喔!)
本人攜帶身份證件至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 櫃台)領取
(若為代領,也要記得出示得獎者的證件喔!)
以上獎項逾時不得領取,恕不補發或補寄。謝謝!

 



《阿嬤的夢中情人》

由北村豐晴與蕭力修執導《阿嬤的夢中情人》,電影中集結了新生代演員安心亞、藍正龍、王柏傑以及實力派演員天心與龍劭華,是首部以台灣60年代台語電影為背景的喜劇電影,加上故事題材相當有趣,讓人光看預告片就心動不已。此次小編也特別邀請了電影圈電影咖們,來參加試片,以下就來看看他們在看完《阿嬤的夢中情人》後的精彩心得內容節錄吧!

《阿嬤的夢中情人》看見對電影歷史的致敬。By 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節錄:「故事融合了很多歷史作品,隱約看得到電影歷史的致敬,再加上電影的片尾又有「亞果出任務」那種對照後令人驚嘆到為電影加分的效果,一定要等到片尾都跑完,看對照時一定所有觀眾都會發出「哇~」的聲音,試片會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子了!這是真的有做調查研究後,新構思而成的電影,是在這類型電影中,做到完整又成熟的一部電影,所以推薦!

 

點我看左撇子《阿嬤的夢中情人》影評全文

 

《阿嬤的夢中情人》用人生拍電影,以電影道人生,皆是款款情深。by喬小夫。私領域

 

 節錄:「《阿嬤的夢中情人》迷人之處就像道優雅魔術,在不知不覺中你已對螢幕上的情節無法抽身,蕭力修及北村豐晴導演兩人將對老電影的情感訴諸在故事角色上頭,一手蒙太奇手法更是恰到好處,配樂動聽催人熱淚,幾乎沒有人可以預想得到一部通俗喜劇在矯情中拍出真性情,拍出唯有臺灣人明白也親近的土味和趣味,兩位導演鏡頭下演譯的戲裡戲外都給足了交代,用情至深,可見一斑。

 

點我看喬小夫《阿嬤的夢中情人》影評全文

 

《阿嬤的夢中情人》電影介紹:

電影描述八年級生的孫女小婕(李亦捷飾)有個愛說自己是當年「最紅的王牌大編劇」的阿公劉奇生(龍劭華飾),還有自認是當紅巨星「萬寶龍」太太、失憶症日漸嚴重的阿嬤(沈海蓉飾),小婕不懂為什麼他們總對過去那些年如此念念不忘,直到阿公向小婕說起當年發生於「台灣好萊塢」一段愛情故事…

那些年的北投有「台灣好萊塢」的美名,因為幾乎所有台灣電影都在北投取景,民國60年最火紅的電影「七號間諜」讓男主角萬寶龍(王柏傑飾)、女主角金月鳳(天心飾)成為當紅大明星,而年輕的劉奇生(藍正龍飾)則陷入創作低潮,鄉下女工蔣美月(安心亞飾)也只是個超愛萬寶龍的鄉下女工。

為了想離偶像更近一點,美月竟然蹺家北上跑到電影劇組擔任臨時演員,她的古靈精怪深深吸引了奇生,不過當紅女星金月鳳卻為他卸下高傲外表而付出所有,然而在「七號間諜」續集開拍之際,導演卻猝逝於片場,電影公司老闆蕭智高(廖峻飾)只好讓懷有導演夢的奇生為這部電影救火而拾起導演筒。奇生是否能在災難不斷的夢想與現實中,寫下屬於電影與愛情的感人奇蹟?阿嬤的夢中情人到底是現實裡的阿公,還是她難以忘懷的萬寶龍?一段深藏已久的家族秘辛,即將隨著時光旅行真相大白。

阿嬤的夢中情人08
《阿嬤的夢中情人》_痞客邦電影圈 《阿嬤的夢中情人》_痞客邦電影圈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