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電影《熊麻吉》一開始,因為小男孩許下心願,所以心愛的熊玩偶一夜之間有了生命,變成男主角超級好朋友嘛?(雖然小編一直覺得,這不是很像鬼娃恰吉的靈異故事嘛?)現實生活中,你是不是也曾有過這樣的願望呢?明天就是兒童節!雖然小編已經領不到兒童節禮物,(這邊該不會有領到兒童節禮物的網友吧?趕快出聲說右!)只好藉著看充滿童趣的動畫電影來安慰自己心還年輕(XD)!而現在不少動畫電影目標族群就是家庭中的小孩們,為了滿足小孩充滿無窮盡的想像力,同時吸引大人市場,所以動畫片往往不是Q死人不償命的主角,不然就是讓人笑破肚皮的配角們,
像是從史瑞克紅到可以自己扛起電影票房的鞋貓,日本宮崎駿的經典作品─龍貓、阿拉丁的猴子阿布、馬達加斯加的配角─狐猴加菲貓、快樂腳的企鵝、怪獸電力公司的怪和大眼怪等,都會讓人忍不住邊看電影的同時,邊在心裡大喊:「我好想把你帶回家當寵物!」這次痞客邦電影圈兒童節特輯,小編蒐集了「萌到爆炸」或是「功能性超強」的動畫片明星們,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都讓觀眾想帶回家好好的「包養」誰會是你心目中最夢幻,最想「包養」的動畫明星呢?記得在最後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熊麻吉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熊麻吉」電影上映前,小編只知道泰迪熊,電影上映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是誰了吧!嘴巴壞,卻又誠懇反映自己內心需求的熊麻吉-泰德,保證是每個男生心中完美的好夥伴!
ted  

熊1

熊2   

 

《熊麻吉-泰德 動起來》
↓照舊,熊麻吉-泰德接受脫口秀訪問,最後超尺度的畫面和對話,讓小編喝到一半的茶噗哧一聲全部噴出來了!

 

◎鞋貓劍客
能文能武又爆笑的鞋貓,不僅會在你身邊撒嬌,危難時還會挺身保護你!更會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惹你憐愛,夢幻寵物一定要選他的阿!鞋貓


↓這個應該可以名列影史的經典畫面了...XD
鞋貓

↓一隻不夠厲害?那加倍有把你融化嗎?
鞋貓

↓誰沒有過去...鞋貓也曾經.....(小編:吃太胖會被鬼抓走喔....)
鞋貓

↓夢幻寵物票選,當然是選我阿!趕快來投給我啦!(撥髮)

鞋貓   

《鞋貓劍客動起來》
蝙蝠貓鬥嘴篇
 

《鞋貓劍客》三小惡貓番外篇


 真人版的鞋貓,動起來一點也不「卡卡」!好猛!!
 


◎龍貓
「多多洛~多多洛~」聽到這個音樂!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宮崎駿經典作品《龍貓》,圓滾滾的身材,大大的肚子,憨厚的外表,尤其是龍貓裂嘴大笑時,小編感覺整個世界都跟著亮了起來,簡直是當療癒系寵物的首選阿!!其中龍貓在雨中跟主角一同在公車站牌等公車的畫面,根本是影迷忘不掉的揪心片段!
龍貓

龍貓

↓小編也好想躺在龍貓毛茸茸的肚子上跟它一起睡午覺!(圖中還有大中小龍貓喔!超卡娃伊!)
龍貓  


↓龍貓:選我!選我!趕快投票給我!!

龍貓

《龍貓動起來》
一定要聽的主題曲阿!
 

龍貓也為日本爭光!跨電影跑到《玩具總動員3》卡一腳...
 

有粉絲特別將龍貓經典片段,製成了3D動畫版,好強大阿!
 


◎阿拉丁-猴子阿布
猴子不一定都很頑皮,也是有像007般厲害的猴子!阿拉丁的好夥伴─阿布,總能在阿拉丁遭遇危難時,適時出現解救他,幫他脫離險境!還會擔任阿拉丁的軍師,不定時提供點子給阿拉丁!這麼厲害的後子阿布,想不想帶回家代替你去上班領薪水!(誤)
阿布


↓小編為什麼覺得這張阿拉丁光溜溜的全裸(整個擺錯重點...)

阿布

阿布


↓歡迎來到六福村~(誤),國外影城阿拉丁電影人物,怎麼讓人有點失望!阿布前面那一撮,讓它好有台味阿!

阿布  


《阿拉丁-阿布 動起來》
  



>>>>下一頁還有特萌的《快樂腳》、廚藝一級棒的《料理鼠王》
          和超爆笑的《馬達加斯加》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主角─獅子愛力獅、河馬莉、長頸鹿長頸男、斑馬馬蹄,四個搞笑又逗趣的組合,如果家中寵物是她們,每天都好開心呀!(但也可能很恐怖,因為每天都要幫忙收拾他們闖禍的殘局)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

↓還是你想要配角們─狐猴及企鵝當你的寵物,他們每次出場都很搶鏡!(小編我好愛他們)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

馬達加斯加5馬達加斯加5-1馬達加斯加5-2  

 


《馬達加斯加動起來-小編私心推薦》
《馬達加斯加》企鵝秀真人版!小編好想知道他們現場是不是也很調皮..
 

 

小編私心推薦《馬達加斯加》企鵝耶誕篇
 

 

 

◎料理鼠王
每天可以吃到星級飯店大廚般美味,有什麼寵物比《料理鼠王》更好呢?什麼?你說老鼠很髒,那夜市的食物,也很好吃,不過......恩!!你知道的!!

↓我要為你做做飯!~(背影音樂:阿妹妹《我要為你做做飯》)
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你怎麼可以趁我認真做菜時盯著我屁屁!(嬌嗔)
料理鼠王   

↓yo!man!會做菜又謙虛,投我準沒錯啦! 
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動起來》
雖然老鼠在廚房工作很不思議,但成品美食出爐,還是很令人垂涎三尺!連嘴刁的美食家都驚奇了...
  

 《料理鼠王》上菜囉!
 



◎快樂腳 <電影介紹點我>

浩呆可愛程度爆表的企鵝,向來是不少人寵物的首選。如果還像《快樂腳》中的波波艾瑞克還會唱歌和跳舞逗你開心,媽呀!小編立馬報名認養!
快樂腳

快樂腳

快樂腳  


《快樂腳動起來》

小企鵝艾瑞克的汪汪大眼都快讓小編融化了....
 

哇!!這個場面算是企鵝界的「史詩級」場面了吧!
 

 


>>>>下一頁還有懶惰調皮的《加菲貓》、《怪獸大學》的毛怪、大眼怪、《
花木蘭》的木須龍、《航海王》的喬巴和登上奧斯卡頒獎的超級巨星《熊麻吉》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加菲貓
又胖、又懶惰、又愛整人、還有星期一恐懼症!(←這個小編也有耶!),即使如此,這都是加菲貓最吸引人的特質阿!
加菲貓


↓加菲貓無辜臉!(小編:加菲的無辜臉跟鞋貓比起來,怎麼都有種搞笑的成份XD)

加菲貓

加菲貓    

↓親愛的歐弟,我們要相親相愛在一起!揪咪~
加4

《加菲貓 動起來》
粉絲也讓加菲貓跳起超流行的《江南Stytle》!(小編看到加菲學少女擺萌好不習慣阿!)

 

 ◎花木蘭─木須龍
除了西洋動畫明星外,中國童話當然也不能缺席,木須龍雖然有時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但也還算是花木蘭可靠的小幫手!不定時還會陪你談些五四三的啦咧解悶!
花木蘭 -木鬚龍

花木蘭 -木鬚龍  

↓怎麼動畫明星變成人偶都讓人有「歪腰!」的感覺!
花木蘭 -木鬚龍   

《木須龍動起來》
 ↓木須龍:「我是你的噩夢!」每次聽到吳宗憲說這句台詞都讓小編大笑!
  

 

 
◎航海王 電影:Z<電影介紹點我>
如果養了一隻喬巴!每天看到牠可愛的臉龐不僅讓你每天都很開心,還可以每天無厘頭開心的和你打哈哈,而且
身為船醫的喬巴,在你生病的時候,還可以貼心的照顧你!這麼Sweet的寵物打著燈籠都找不著阿~
巴3

巴5


巴4
 

《喬巴動起來》
 

喬巴身體可變大變小,這樣不僅帶出門的時候很方便,喬巴還可以當你的Bodyguard!(誤)

 

◎怪獸電力公司
話說毛茸茸的玩具,向來是玩具必備的不敗條件!更何況是暑假即將推出《怪獸電力公司2-怪獸大學》的毛怪大眼怪,雖然長的不算帥氣,也稱不上可愛,但那個緩慢憨厚的動作,總是讓人想好好的給他「呼呼」一下!老天爺,可以給我一隻毛怪當寵物嗎?我想要帶著牠去逛街...
怪獸

怪獸


怪獸2

怪獸   

《毛怪、大眼怪 動起來》
 

小編也想跟毛怪玩比手畫腳!
 


看完這麼多特萌或有趣的動畫片明星,
哪一個是看完電影,就讓你立馬想把它帶回家的夢幻寵物呢?
趕快留言告訴我們你最想帶誰回家!?

或是你心中也有小編沒介紹到的遺珠之憾,
快留言給小編,跟大家分享你心目中最夢幻的動畫明星寵物首選!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