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5    
春假第二天,有什麼計畫呢?記得小時候,最開心的時光,除了春節外,莫過於兒童節了!除了放假外,還有許多兒童招待券可以免費到處趴趴走!雖然現在長大已經沒有這樣的福利,不過還是可以進戲院,看場老少咸宜的動畫片滿足內心那個不想長大的自己!(或是來跟小編聊聊→你最想「包養」哪個動畫明星吧?)最近小編看了多部宣傳聲勢很浩大的電影,但往往看完後,卻有種不如預期的感覺!不過電影本來就是會有自己主觀的想法,好雷、負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去評量,不管如何,小編很歡迎大家看完電影,將感想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和每個愛好電影的好朋友們分享一下你心內的話喔!<投稿方式看這邊>


痞客邦電影圈  
本週片單有:由好萊塢一線偶像明星艾瑪史東、萊恩雷諾斯、尼可拉斯凱吉獻聲演出《古魯家族》;坎城影帝邁茲米克森令人心驚的驚悚作品-《謊言的烙印》;以及于仁泰執導,鄭少秋、周渝民、吳尊等型男演出的《忠烈楊家將》;和賺人熱淚,發人省思,日本影帝高倉健主演的《我最親愛的》

古魯家族
原人家族往前衝-《古魯家族》The Croods
【上映:2013/04/04by【豺遊民


節錄:「除了超讚的故事以外,影片本身的節奏感也很好。片長近一百分鐘,毫不拖泥帶水。手繪感很強的開頭過後不久,古魯一家要出門狩獵早餐,這場驚喜連連的「球賽」雖不致讓人心臟病發,層出不窮的喜悅感卻是波波襲來。

點我看《古魯家族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古魯家族》電影介紹

 

謊言的烙印    
語言的力量-《謊言的烙印》The Hunt
【上映:2013/04/05by【K.J 的夢想世界


節錄:「
「謊言的烙印」The Hunt 最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的反而不是劇情,當然劇情會讓你覺得很震撼,但個人覺得會在觀看電影的過程中,無形之間,會跟生活經驗作連結,我們仔細想想在現實生活裡,我們都有可能被身邊周圍的人,因為一個謊話,而受到波及,工作上或是生活上都有可能,這是對方的錯嗎 ?還是自己也有錯? 或者是周圍環境所造成 ?一旦發生了,該怎麼去面對,這是一個很值得去思考的問題 。

點我看《謊言的烙印》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謊言的烙印》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忠烈楊家將》和《我最親愛的》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忠烈楊家將  
英雄豪傑殺敵救父-《忠烈楊家將》Saving General Yang
【上映:2013/04/03by 【Riley的電影Murmur


節錄:「
【忠烈楊家將】延攬許久沒參予電影演出的鄭少秋飾演楊業大將軍和鄭伊健、徐帆、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吳尊等眾家中生代、新生代帥哥合演。陣容堅強,演員選角從楚留香到古惑仔、F4到飛輪海,可看度大增。

點我看《忠烈楊家將》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忠烈楊家將》電影介紹


我最親愛的-劇照
我最親愛的 Anata e─《我最親愛的》
Dearest
【上映:2013/04/03by  【喬伊電影隨想


節錄:「我最親愛的》是一部淡然卻溫情的作品,高倉健表現依然優秀,其所飾演的配角皆襯托得宜,藉由一段旅程除了呈現出出外出旅行者的人情冷暖外,同時參悟到人生最簡單卻又最難做的道理放下,漫漫人生路,行行復行行,今日吾以往,重走此間路。

點我看《我最親愛的》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我最親愛的》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特搜】夢幻寵物!最想「包養」的動畫片明星!

【影音】日本名模《加賀美聖良》對台灣的印象竟然是........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4
《特種部隊2:全面對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初戀築夢101》、《愛在彈指間》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3
《心靈勇氣》、《巴黎協奏曲》、《101次求婚》、《登堂入室》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2
《奧茲大帝》、《海猿:終極救援》、《烈火摯愛》、《使者》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1
《真愛冤家》、《美麗魔物》、《傑克:巨人戰紀》、《美國超人夢》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