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問快答-乙武洋匡590-2    


乙武洋匡晉升電影咖!勵志版快問快答,痞客邦電影圈熱血呈現!

著有《五體不滿足》等著作,並曾擔任日本新聞節目企劃的乙武洋匡,晉升電影咖囉!電影《沒問題三班》根據其擔任國小老師時故事所改編拍攝而成!乙武洋匡也於14年後,以電影主角身分再次訪台,痞客邦電影圈這次也特別安排乙武洋匡錄製招牌單元─《快問快答》,小編於訪問的過程中,著實的體驗到乙武洋匡對生命的熱情與活力,及善體人意的體貼態度!而他熱情仔細的回答每個問題,也讓這次的快問快答,變得超勵志,看完都讓小編超熱血的啦!向來嚴肅的他,也在採訪最後,拍攝痞客邦電影圈網友贈獎拍立得時,難得搞笑的做鬼臉(文章最後面有照片為証喔!),讓現場每個人都直呼好驚喜!記得看完後,趕緊來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絕對獨家》超有戲的乙武洋匡簽名拍立得照片喔!


>>>《沒問題三班》乙武洋匡-快問快答 Part.1
想知道乙武洋匡演電影時的小秘密嘛?或是已為人父的他,覺得帶小孩最頭痛的地方是什麼?想對小孩說什麼內心的話呢?趕緊來去看!

 

>>>《沒問題三班》乙武洋匡-快問快答 Part.2
乙武洋匡覺得自己像條龍?猜猜看,他最喜歡的演員是《無間道》裡的誰?還有他最喜歡的運動竟然是?!最精采的獨家乙武洋匡,趕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但對台灣的印象讓小編好汗顏阿....)
   



>>>《沒問題三班》乙武洋匡-快問快答 Part.3 
看平常嚴肅的乙武洋匡賣萌嘛?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段!看完別忘記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趣味版的乙武洋匡拍立得喔!


↓這樣俏皮的乙武洋匡你一定沒看過!趕快來參加抽獎!
乙武洋匡-拍立得



◎活動日期:2013/4/24~2013/5/1 23:59分截止
◎活動贈品:乙武洋匡親筆簽名拍立得x1,共2名
◎活動辦法:

Step1.加入電影圈粉團
請在登入Facebook會員狀態下,點擊下方的「讚」方塊。
即可成功加入電影圈粉絲專頁,接收未來更多贈獎和活動訊息唷!!
(已加入的朋友就不用再加囉)




Step2.分享文章
再點下面分享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塗鴉牆哦



Step3.回答問題 
登入痞客邦會員,並留言回答以下問題+留下fb帳號,就完成活動囉!

乙武洋匡在快問快答中,最喜歡台灣哪兩種食物?

(放心,小編已經將留言設定成悄悄話,不用擔心別人看到你的答案嚕^^)'

完成以上步驟,就大功告成嚕~
※ 未登入痞客邦會員迴響者,無抽獎資格哦 《成為痞客邦會員請按此》

---
本週推薦文章
【獨家】快問快答─《在一起》陳妍希俏皮版
【趣味票選】台版《瘋狂假面》男主角你選誰?
【痞編看電影】《遺落戰境》哈伯英雄秀
【特搜】夢幻寵物!最想「包養」的動畫片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