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世界的大學生活,究竟應該有哪些課程,才能培育出一名優秀的驚嚇專員呢?在電影上映前夕,雖然不知道神祕的《怪獸大學》是否跟人類有一樣的課程,但小編根據怪獸工作屬性,先整理出《怪獸大學》應該必備的課程,提供大家參考!有任何遺漏的課程,也歡迎留言和小編分享喔!在文章最後小編也獻上,《怪獸大學》電影上映前的特別活動,看看毛怪和大眼怪怎樣出現在真實世界陪伴大家一起過炎熱的暑假!

↓大眼怪:應該有哪些課,才能讓我成唯一個優秀的大學生呢?(戴牙套的大眼怪根本萌到讓人心花朵朵開阿!)


 

 


◎怪獸大學應該要有..驚嚇課
就說是《怪獸大學》了!當然怪獸的使命就是「驚嚇小孩,給我尖叫聲」,所以怪獸不會嚇人,怎麼可以領畢業證書呢?

↓所以可想而知,每天回到宿舍,每個怪獸學生都要不斷來課後練習!


↓有必要時,也得要拔下青春的象徵-牙套,好好對鏡子鍛鍊一下!


↓當然你也可以這麼激烈的找假人對象一起「完成作業」


↓不知道驚嚇課怎麼打成績嘛?如果沒有讓對方出現這個表情,原則上該科應該都要當掉!



◎怪獸大學應該要有..怪獸史(歷史課)
除了主修實作的驚嚇課外,當然也要熟讀怪獸史,畢竟要知道自己國家的歷史,不能忘本阿!

↓能文(讀書)能武(嚇人),是做好一個優秀怪獸學生的必要條件!


↓看書看到打瞌睡,應該有不少人跟毛怪一樣,是學生生活的難忘回憶吧!(小編點頭如搗蒜中)



 



◎怪獸大學應該要有..體育課
除了書要讀的好外,當然也要鍛鍊好體力!不然怪獸出社會趕場嚇小孩時,嚇到一半沒體力,弱雞的模樣馬上變成被小屁孩嘲笑那怎麼行!以前小編大學體育課上過籃球課、保齡球課,究竟《怪獸大學》裡的體育課,應該有什麼樣的課程呢?

↓來場籃球?(對大眼仔來說,應該比較像是體操後空翻吧!XD)
 


↓或是來個腎上腺素激增的熱血橄欖球?


↓還是炎炎夏日,去海邊學個衝浪也不賴!


↓當然體育課一定要安全第一,否則就會發生這樣的慘劇啦!


 


 

◎怪獸大學應該要有..音樂課
如果長相太可愛,嚇不了人無法蒐集尖叫聲也沒關係,小編覺得《怪獸大學》的音樂課,應該教導如何善用無形的武器-五音不全的歌聲,好好來隨時隨地的嚇人。



↓當然,怪獸是異於常人,也許在怪獸世界裡恐怖的歌聲,也可能莫名的讓小屁孩愛上!
  瞧這小孩聽到忘我的痴呆表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意外狀況」。


↓音樂課除了唱歌外,不可免俗的當然也要有舞蹈來搭配!除了可以訓練自己嚇人的肢體動作,在學校舞會上,還可以把恐龍妹或吊阿宅(怪獸世界的美醜正好跟人類相反XD),真的是一舉兩得阿!





◎怪獸大學應該要有..心靈輔導課
人生總有低潮的時候,尤其如果蒐集尖叫聲的成績達不到標準時,或是小屁孩意外覺得你的鬼臉或恐怖歌聲超有趣,導致怪獸心靈受創!所以小編覺得《怪獸大學》應該有堂心靈輔導課,來幫助怪獸們遇到低潮時,該怎樣安撫自己或同伴受創的心靈!


↓這種課程應該是比較適合一對一教學,當然不在教室裡效果也許比較好!可以去湖邊散心。


↓畢竟想不開時,還可以拍水發洩情緒!(當然不是走向水裡啦!)



◎怪獸大學應該要有..烹飪課
怪獸要趕場赴世界各地蒐集小屁孩的尖叫聲,難免會沒有吃飯的時間,如果能學會自己烹飪,那倒是一個不讓自己餓肚子的方法,同理可證,也可以用「恐怖的廚藝」,來嚇小屁孩蒐集尖叫聲。請看一下範例圖片。

↓毛怪:「要不要吃我親手做的冰淇淋?」,大眼怪(驚):「矮額」

 


◎怪獸大學應該要有..選修-愛情學分

人類大學中有必修三學分,當然《怪獸大學》也不應該錯過!來場純純的愛,談場青澀戀情。

↓如果在大學裡遇見人生中的公主,還一見鍾情,那真的是太浪漫啦!
 

↓遇見真愛,當然要在校園舞會上,好好來共舞一下,成為閃亮亮的焦點!

 


◎怪獸大學應該要有..選修-社團生活

苦悶的嚇人課程外,《怪獸大學》裡當然也要有社團生活來調劑一下煩悶的大學生活,也因為太常嚇人了,所以學校裡應該多一些正面的社團,像是羅浮社等,中和負面情緒再出發!

↓我是日行一善的羅浮社員!

 



---同場加映,大學八卦---

1.入學必備-學生證
學生必備的第一要件,當然是學生證囉!有了學生證,看電影可以有折扣,買東西才可以有學生價阿!(誤)是這樣才了證明你學生的身份啦!《怪獸大學》自然也不例外,每個怪獸學生入學自然必申請折扣無敵學生證乙張。


↓學生證當然要有大頭照,來讓我們去相館照一張!  


↓ㄟ!這位同學你的照片不合格喔!


↓學生證出爐啦!
 




2.怪獸大學-招生網站送禮物
看完以上課程,有沒有心動想要成為《怪獸大學》學生?現在入學還送禮物喔!趕快點選下面圖片進入學校網站看招生須知喔!

↓↓《怪獸大學》招生網站送好禮點它↓↓

 


3.大眼怪+毛怪,現身到真實世界啦!
怪獸大學》電影發佈前夕,迪士尼樂園也特別舉辦夏日特別活動,將園區地標超大球型圓體投射出毛怪及大眼怪動態影像,讓他們在園區中陪大家狂歡整晚!想像一個超大的大眼怪從遠遠的地方看著你,真的是太可愛啦!


↓這不是示意圖,是現場就真的是這樣喔!

↓有影片為證啦!

 

------延伸閱讀------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