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後,正式宣告夏天來臨!暑假強片大戰也啟動了!首先歷久不衰的正義英雄-超人登場,接下來還有哪些大片呢?就讓我們一一期待。本周強檔新片,除了《超人:鋼鐵英雄》外,還有金馬奇幻影展秒殺片及巨星雲集的犯罪懸疑片,和浪漫的法國情喜劇,喜歡看電影的影迷們,趕快挑一部進戲院吹冷氣好好享受吧!
 

本週片單有:《三百壯士》導演柴克史奈德執導,《戰神世紀》亨利卡維爾主演,備受期待的超人氣正義英雄《超人:鋼鐵英雄》;金馬奇幻影展秒殺話題片《聽說桐島退社了》及裘德洛、查寧坦圖、魯妮瑪拉、凱薩琳麗塔瓊絲等四大巨星主演的犯罪驚悚片《藥命關係》;和故事很有創意的法國浪漫愛情喜劇《親你跟我這樣作》
 


選擇相信,懷抱希望-《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上映:2013/06/12】by【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節錄:「我得大聲吶喊一下,太棒了,查克!太棒了,諾蘭!居然可以將超人電影拍的如此精采,不單只是娛樂性滿點,還能角色刻劃與深度探討同時兼具,而且很不簡單,明明有兩個多小時的片長,但卻感覺時間過好快,節奏明快不拖戲,過程更沒有太多冷場,導演查克史奈德說故事能力果然一流。我認為一個好的戲劇作品就該要有如此般的表現,至於別人喜歡與否我管不著,但只能告訴各位,這部《超人:鋼鐵英雄》我好愛。」
 

點我看《超人:鋼鐵英雄》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超人:鋼鐵英雄》電影介紹+預告

 


校園生態鏈 -《聽說桐島退社了》The Kirishima Thing
【上映:2013/06/14】by 【MOVIE BOULEVARD】

節錄:「不若一般的YA喜劇,瘋狂而無厘頭,亦不像校園愛情電影,充滿初戀的甘甜滋味,《聽說桐島退社了》就像一把名為現實的利刃,大剌剌的刺進觀眾的心中,劃開一道傷口,流淌出那些不管是在青春裡還是出社會後所受到的委屈,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迫使我們去感受那傷痕陣陣的痛楚,然後在我們嘗盡了黑暗現實的悲苦後,電影又好像為我們施打了名為夢想的營養藥劑,勉勵我們堅強的站起來,回首過去但不迷失未來,心裡要懷著夢想與目標,才能昂首闊步的前進。」
 

點我看《聽說桐島退社了》影評全文

點我看《聽說桐島退社了》電影介紹+預告

 


是幫助還是藉口?-《藥命關係》Side effects
【上映:2013/06/14】by【凡妮莎&莎妹的故事集】

節錄:「這是一個以精神病患與精神科醫師為主題,所發生的故事。導演運用不少模糊不清的人物、背景拍攝手法,去呈現人們吃藥之後變得晃神,所營造出似真似假的劇情發展。然而卻只用藥當「引子」,去牽扯出人們藉此為所欲為的醜態。也因為自身利益、或者其他私人因素,在過程中,每個被鎖定的主要角色都具備相當的嫌疑,到底兇手是誰?揭開真相時峰迴路轉還打了觀眾玩味的一槍,才明白重點一開始就不在藥物上,而是所謂的「關係」啊!」
 

點我看《藥命關係》影評全文

點我看《藥命關係》電影介紹+預告
 



奇妙一吻難捨難分,人生轉身尋回真我─《親你跟我這樣作》Hand in Hand
【上映:2013/06/14】by  【暗夜流光】

節錄:「《親你跟我這樣做》電影,導演藉由片中一對社經地位與年齡大不同的男女主角的奇幻相遇,點出了在愛情面前,世人所在乎或評斷的名利地位,未必能成為找到真愛的關鍵。電影也在持續探討不同的人們,對於個人自我存在,和愛情、親情與友情之間的衝突取捨之外,再度觸及病痛與人生無常的命題,讓觀眾不只看了一齣「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上等法國喜劇,更藉由片中不同人物角色,讓觀眾去反省對照真實生活的自己內心真正追求的所在。」
 

點我看《親你跟我這樣作》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親你跟我這樣作》電影介紹+預告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