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臉書上交友的經驗嗎?
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電影是--非識不可
這部電影的預告就超吸引我的,
2007年,導演亨利喬斯特與艾瑞爾舒曼心血來潮決定攝影記錄艾瑞爾弟弟尼夫的戀情,
卻沒預料到單純的拍攝過程,竟成為他們一生中最詭譎、驚悚的一段經歷…
Catfish.jpg

你都怎麼展開一段新的友誼呢?
都宅在家上網交友嗎?一起來看看你自己宅的程度吧!

請從A、B、C、D中選出一張牌。

STAR.jpg
 

 

一起來看答案喔!!!

 

 

 

A.力量
Strengt.jpg
抽到力量牌的你,與朋友的互動模式可說是相當強勢,視朋友如同自己財產的你,總是朋友群裡發號施令的首領角色;對於領域觀念相當清晰的你而言,總是不吝於對朋友伸出援手,是個相當值得信賴的對象;但前提是在對有一定程度的信任基礎之上,你才會表現出這種有點雞婆和鴨霸的樣子。否則力量牌的人可是會以極為功利的方式對待朋友呢!


B.節制
Temperance.jpg
節制是強調均衡的一張牌,對於你而言,友情是一種需要交流的情感互動,深信自己如何對人也會得到同等對待的你,總是以相當理性的方式觀察著自己身邊的朋友;對於友情,你相信傳統的禮尚往來價值,因此在與朋友互動上,始終給人略為冷淡的印象,事實上你只是很怕在朋友群中表現的失禮罷了。除非互動基礎已達你的標準,否則要看到你厚著臉皮拜託朋友些甚麼事情幾乎是不可能的。


C.戀人
The-Lovers.jpg
抽到戀人牌的你,朋友大多都是異性,雖然並非出於特意,但是在不知不覺之間,身邊便圍繞著許多異性的朋友;事實上你並沒有非常強的性別概念,對男女生而言,幾乎都是把異性朋友當成是自己的哥兒們或姊妹淘,也因此互動起來有時會親密的令人咋舌,擦槍走火的與朋友交往也並非罕見;且無論有無交往意願,你也常把訴說心事當成是朋友的重要功能,因此朋友有點像是你的備用情人資料庫。

D.皇后
The-Empress.jpg
皇后牌所重視的友情互動模式,是以感性作為基礎,不分遠近親疏,你都能以相當熱情的方式與之互動,好熟又善體人意的你,往往是朋友群中扮演支持者或是關係維繫著的角色;對始終都期望著能把所有心力用以照料朋友需求的你而言,朋友的正面回饋正是你所真心期盼的。前提是不能對你有過多的質疑;最好是對你的想法或做法,睜大眼睛表現出其熱情和興致;否則皇后便會表現出其高傲而難以親近的那一面。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上網聯絡感情實在超方便的,
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
也要多多從事戶外活動,
曬曬太陽(最近太陽有偷懶嫌疑),
才能當個又質又陽光的型男靚女啊!

好了!話不多說,
快來看一下這個充滿懸疑的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