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編收到即將在10/7上映的電影《活個痛快》,但小編一看電影海報赫然發現…

活個痛快  
你是否想到哪個是曾相識的造型呢?
唉呀呀呀就是這個啊~~
翻滾吧阿信
今年夏天有那麼熱就是了!居然讓咱們的Eddie彭于晏與《戀夏(500)日》的喬瑟夫高登李維通通都以光頭示人;如果你還想起另一個話題小帥哥柯震東,他那碗超帥的光頭當然也要來記上一筆啊~~
老闆來碗超帥的光頭吧
是說,越帥的帥哥就一定要來個大光頭就是了是嗎?
那麼快來告訴痞客邦電影圈,你最喜歡誰的光頭呢?歡迎各位來發表一下你的意見吧!
翻滾吧阿信

Joseph Gordon-Levitt
【活個痛快】喬瑟夫高登李維劇照
Joseph Gordon-Levitt50_50_movie_image_levitt_kendrick_rogen___.jpg  



最後小編要跟大家分享這部【活個痛快】,只要說出這是由賽斯羅根(Seth Rogen)與喬瑟夫高登李維聯手主演,這樣的說明應該就夠了吧!看看這預告的開頭賽斯羅根與大家介紹這電影的說法還真是酷斃了(其中這電影是改編自哪個人的故事都讓你知道喔)!小編已經感覺到進場看這電影會笑笑哭哭的感覺了啊!




》點此觀看《活個痛快》電影介紹



文字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資料來源/威望國際。福斯電影。華納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