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處女作《聽媽媽的話》好評不斷之後,來自於加拿大魁北克的導演札維多藍,帶來了自己的第二部作品《幻想戀愛》

電影中,男孩法蘭西斯和女孩瑪麗是好朋友,卻有一種微妙的殘酷。俊美少年尼古拉斯的介入,打破了法蘭西斯和瑪麗構建的平衡,他們倆同時愛上了尼古拉斯。
幻想戀愛.jpg  

小編今天要跟大家玩的心理測驗,同時面對愛情和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請從下面四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jpg




A.戰車
戰車.jpg  
抽到戰車牌的你,在面臨愛情與友誼的選擇題時,選擇何者並非戰車牌的重點,而是對他的意義;戰車牌須要出征的理由,如果一段愛情值得他放棄朋友,那麼這段愛情便是刻骨銘心,他也會因此而奮力一搏;相反的,若只是對對方有好感,而友誼的比重又較強,那麼他們不可能為了這種曖昧模糊而不知未來的戀情而輕言放棄友誼;就某些層面而言,他們可說是將理性與熱情拿捏得恰到好處的一群。

B.戀人
戀人.jpg  
抽中戀人牌的人,想必是為了愛情而放棄朋友的;如果你這麼想那就錯了!戀人牌是非常不喜歡做選擇的,他們傾向和平、和諧,若是一段友誼或戀情,可能損及他身邊的寧靜,那麼他們有可能甚麼都不做,把發球及控球權完全放棄;他們期待所有事情都能回到原始的狀態,因此往往在選擇的當下,產生逃避的心理,最終可能兩方都不選擇,直到兩方彼此出現共識為止。

C.節制
節制.jpg  
節制牌是一張重視情誼的牌,他們鮮少為了熱情而激動,也因此在面對愛情與友誼的選擇時,他們比較不會問自己內心的感受,而會試圖以一個客觀人的立場去看待整起事件;一般而言,他們往往最後的選擇都是友誼。原因無他,因為他們習於將感覺封鎖,有時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情感,而選擇友誼若可以讓事情變得簡單,那麼他們會看似很有風度的離開。

D.皇后
皇后.jpg  
皇后是一個被寵愛的人,當面臨愛情與友情間的兩難時,他們必然會遵循自己內在對愛情的嚮往和渴望,對他們而言,愛情永遠是他們冒險的理由,為愛出征是他們內心最浪漫的想像,即便出征的領土是自己的友誼也在所不惜;其實皇后牌並不是好戰份子,但在愛情的領域中,他們有成千上萬的理由告訴自己,那些橫亙在愛情之路前的,都是阻礙。


BEN.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阿Ben撰寫。
*************************
***************


呼呼!這真是個兩難的決定哩!小編覺得,無論面對友情還是愛情,都要誠心以待,才能相處得久遠啊!

來看一下這部《幻想戀愛》的預告,這部電影的主題曲是由法國女歌手Dalida所唱的"Bang bang"所演唱的,實在好有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