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帶ㄙㄞˋ男朋友」這部電影。朱利安是個成功的兩性專家,他雖然事業一帆風順,卻在自己的愛情上頻頻觸礁。彷彿天生有「愛情魔咒」似的,從小到大,任何女孩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會有不幸的事會降臨:有的女孩會莫名其妙從船上翻進水裡、有的會在玩親親時慘遭電爐燙傷屁屁,甚至還有人對他唾液過敏而住進醫院…
帶ㄙㄞˋ男朋友.jpg  

這是個如果有朋友在場來測,效果會加倍良好的測驗
可以更客觀確認你是不是真的這麼賽

是不是有時候覺得某個朋友像個賽人 只要在他旁邊或是他一開口 就會有不好的事發生,甚至連自己都被波及到都事事不順利 但有時候似乎那個賽人就是自己做什麼事都不順 甚至還波及到身旁的人讓身旁的人叫苦連天?!

現在就是要來測試一下在賽人界中,到底你是那個加害人?還是個受害者吧!?
TAROT.jpg   











塔.JPG  
1.塔牌

你是不是曾經遇過一種賽人,一張嘴出口好的不靈壞的卻通通靈,在這我只能說,選到這張牌的你,你你你就是有那樣天份的賽人啦。

你,常常一張嘴出口好的不靈壞的靈,素有烏鴉嘴稱號,讓你週遭的朋友不敢恭維,每當你嘴巴又迸出一些壞預言時,你朋友應該很想對你說:”ㄆㄟˋㄆㄟˋㄆㄟˋ”並離你遠遠的吧,因為對於總是能把不好的事一語成籤的你,還是不要太鐵齒的靠近你來的好。

有時候的你還滿壞的,除了那張嘴的功力外,當朋友又那樣形容你時,你似乎還有點得意?!得意自己是個能夠預言壞事的人?! 這…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呢!我只能說當你的朋友有時候還真衰,我想該是你好好犒賞你朋友彌補你朋友的時候了!!

朋友最常對你說:夠了..你別再說了!
建議:你這張嘴巴該是收斂一點的時候了,不然你的朋友真的哪天受不了就不理你囉!

戀人.JPG  
2.戀人牌
選到這剛牌的人,其實跟你做朋友還滿LUCKY的,你總是可以顧及朋友的需求好好照顧朋友,甚至你還是你朋友的幸運星喔,不但你不會帶衰事給你的朋友,甚至跟你在一起時,你的朋友和你常會有好事發生,就算看似有衰事發生,但反而都有逆轉勝加分的效果,跟你在一起實在是很舒服很開心呢,你的朋友應該粉愛你喔!只是朋友開心歸開心,你並不一定開心,因為你太忙於照顧所有朋友的需求,都忘了照顧自己,久了可是會累的喔!

朋友最常對你說: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呢!
建議: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但有時也要多顧及自己的需求,多愛自己、多在乎自己一點,總不能朋友都開心,你不開心吧!!

永恆.JPG  
3.永恆牌

不管你是不是個賽人,我很想問你,你是不是跟朋友圈脫離太久了阿?! 獨行俠是你的正字記號,如果要請朋友評斷你是個帶賽的人還是個LUCKY的人,還真不知道要從哪下手評斷,該怎麼形容你呢!
因為你總是默默的把自己的事做好,能盡量不社交就不社交,盡量能不參予活動也就懶的去參予活動,可說是個宅男/女,生活圈不大,所以當你落入一個衰事多的運勢時,其實並不會怎麼樣,朋友並不會受到影響,當你進入到一個很LUCKY的運勢時,也不會怎麼樣,因為朋友也感受不到,所以你賽不賽只跟你自己有關,如果受不了那樣賽的自己,麻煩請你多出來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才能夠轉換一下運氣吧!!

朋友最常對你說:無(因為跟朋友圈脫離太久了)
建議:如何改掉你賽人的命運→該是從山洞裡出來的時候了,呼吸新鮮空氣有助於身體心理健康~~

愚者.JPG  
4.愚者牌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現在要不要轉頭問問你的朋友,我是否常讓妳們哭笑不得呢?!其實要你這樣問,並不是因為你是個極度帶賽的賽人,而是因為你的無心會帶賽到你的朋友,事實上你並不是個會帶賽的人,甚至還有點小LUCKY呢,只是太粗心大意你,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衝康(捅婁子的意思),然後你的朋友可能要幫你善後或是陪你善後,如果你可以多注意一點,腦袋再清醒一點,再多一點警覺,你的朋友可能會更愛你一點。
選到這張牌的人,朋友應該對你又好氣又好笑,對你又愛又恨!!

朋友最常對你說:無,但朋友內心應該很想對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天真憨憨可愛但又很受不了你的粗心大意。
建議:有時候做事情要多一點警覺性,才不會害到週遭愛你的人喔!

欲望.JPG
5.慾望牌

你是個熱情奔放的人,與人相處時豪爽不拘小節甚至帶點狂野,但因為你總是很享受在你想做的事情上面,所以一旦做起事來,十分專注,因此你並不會因為豪爽不拘小節而粗心大意或是沒有警覺性而帶賽到你的朋友,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代表你是帶賽界中的邊緣人物,你總會好好把自己的事做好,不麻煩朋友,是個既不會捅婁子給朋友接,也不是個會幫朋友接婁子的人,因為你的朋友也是帶賽界中的邊緣人物,你們頂多偶爾吃錯藥不小心鬼打牆捅出一個小小的婁子,但沒多久事情通通就被能幹的你解決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雖然你給人豪爽不拘小節的感覺,但在交朋友時卻有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狀況。

朋友對你的評斷:你是個不錯的人
建議:雖然這樣的相處方式看似很不錯,但是不是少了點樂趣跟深入?!有時也是要多一點關心給朋友的喔,至少讓他們感覺到你是很重視他們很在意他們的!!

出處:直覺式塔羅牌 作者:曼格拉  出版社: 神奇塔羅出版社

宜芳.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宜芳撰寫。
****************************************

好啦!!!話不多說,快來看一下這個人有多帶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