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kavalan short film festival
小編在台北路貓拿到熱騰騰的手冊哩~LOGO排出來是一隻小海龜喔~~

台灣第一個國際型短片影展「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將於8月20日在宜蘭盛大舉行,2011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在觀摩片單中,邀來林育賢、大衛林區、山村浩二等國內外重要影人的短片作品,更標榜台灣唯一、也是第一個設置「國際短片競賽單元」的影展。此次入圍作品各個大有來頭,奧斯卡、坎城影展、日舞影展等國際重要影展的得獎作品皆在名單之中,而台灣導演也不示弱,本屆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得主黃信堯導演、宜蘭導演李建成等,也祭出成熟作品迎戰。

2011kavalan short film festival
這次
噶瑪蘭國際短片節手冊內有痞客邦電影圈的廣告喔~吼~真是超帥的啦!

首屆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入圍作品為40部,囊括國內外知名的短片名家及實力不可小覷的新銳導演短片作品,競賽作品有來自德國、荷蘭、日本、西班牙、芬蘭、美國、英國、法國等13個國家的優秀短片。其中包括:榮獲奧斯卡獎最佳實景短片獎(Live Action)的《愛神的飛鏢》God of Love;入圍2011年坎城影展的《父親的子宮》Paternal Womb、榮獲坎城影展短片金棕櫚獎的《穿越原野》CROSS-COUNTRY以及獲得日舞影展大獎的黑色幽默動畫《那維克斯的荒誕日記》Brick Novax's Diary、紀錄在阿富汗戰區學習滑板的青少年紀錄片《阿富汗滑板少年》等。


除了好看的電影外,噶瑪蘭國際短片節也特別在8/20星期六當天舉辦綠色友善市集,邀來宜蘭當地的有機蔬果、熟食與手工藝等等。讓大家除了跑影展之外,也能更加親身貼近宜蘭這一塊好山好水的土地!(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好玩啊~~)

宜蘭賣捌所
這次放映場地之一宜蘭賣捌所內某處小角落擺了一張這樣的紙。很喜歡這個句子啊~

痞客邦電影圈這次也與噶瑪蘭國際短片節獨家合作「搖筆桿讓你搖出特權」的特派員招募活動,只要你擁有部落格,且有一顆熱愛電影的心,就有機會成為嘎瑪蘭短片節的超級特派員,整個影展期間都能自由進出所有場次,而你的文章也會被刊登在嘎瑪蘭短片節網站讓大家看見喔!
活動辦法近期公開,那麼說好了,一起跟著痞客邦電影圈到噶瑪蘭國際短片節放暑假


最後送上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影展大使陳妍希(還是說沈佳宜XD)的花絮影音

【影展資訊】
放映地點:宜蘭演藝廳、羅東高中藝術館演藝廳
宜蘭賣捌所
影展期間:8/20~8/28

更多
噶瑪蘭國際短片節介紹由此去

 

文字編輯/圖片來源:痞客邦電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