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電影圈_CUE柯震東柯震東,1991 年6月18日生,自認開朗健談但非常悶騷,因家裡希望他被嚴格管教,所以從小就讀私立學校,高中曾任籃球隊隊長,家中原想安排他與哥哥一起接管父親的服裝 事業,卻在一次與柴智屏見面下簽約入行。2010年拍過2支廣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他主演的第一部電影長片,父親特意作陪,在片中與他飾演父子。

 

痞客邦電影圈_cue柯震東新星突擊Q&A相信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觀眾絕對鐵定百分之九十九都會愛上柯震東這號人物,首次獨挑大梁演出就給人非常亮眼的表現。這次《Cue.電影生活誌》新星突擊Q&A鎖定了柯震東,一起來揭開柯震東骨子下的小祕密吧!


Cue
你的衣櫃裡什麼款式和顏色的衣服最多?
東:外套,各種不同的外套,我覺得我的身材很不好,所以我不喜歡單穿一件衣服。
Cue你最近常聽的一張CD?
東:因為現在開我哥的車,每天都在聽Beatles,最喜歡〈Yesterday〉。
Cue你對之上癮的食物和打死不吃的食物?
東:我非常喜歡吃酸酸的像泰國料理;很討厭絲瓜、苦瓜,很噁心,軟軟的。
Cue你去酒吧時第一杯會喝什麼?
東:Whisky shot,我喜歡百富(The Balvenie)。
Cue昨晚9到10點間你在哪裡做什麼?
東:我去台北車站接台中上來的朋友,他去淡江考轉學考,我送他去然後再回來。
 
Cue形容一下你的房間,色調和風格?
東:淺藍色,有絨毛娃娃,小時候買的捨不得丟就擺在那邊,以前在蒐集一個噁心的玩具,有個美國漫畫叫Spawn,怪怪的、比較血腥,可能頭斷掉、踩著頭,或有刀插進身體的那種,現在全部都丟掉了。
Cue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再次經歷哪個時刻?
東:沒有,現在過得比以前豐富多了,以前住新店山上永遠都出不來,待在家很無聊。


以上圖文內容節錄自[cue.電影生活誌]2011 八月號痞客邦電影圈編輯


柯震東的精彩專訪!首挑大梁的演出心聲:

【Cue.獨家】溫馴的眼裡藏隻小狼:柯震東


痞客邦電影圈獨家
你不知道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十個電影秘密大公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場幕後花絮大公開


更多Cue.獨家人物專訪
【Cue.八月封面人物】夏天>彭于晏>戀愛
海海人生造就潛力新星-吳慷仁
歐陽盆栽檔案解密之蕭敬騰到案說明
先是純粹,然後有靈性、智慧,與愛的光。─張艾嘉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