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情人節
電影《藍色情人節》中,狄恩與辛蒂讓所有人發現就算愛情再美好,也抵不過那些個性上無法逆轉的天命。愛情永遠是電影拍不膩的題材,遺憾的愛情也總是劇本最貫有美法!但,在現實生活中,愛情的悲劇真是腳本使然?還是一切都是自找的呢?本周電影塔羅一樣請來宜芳老師來告訴大家真正的答案!

請從下面的牌中挑選一張你喜歡的吧!
權杖十.jpg  寶劍九.jpg  聖杯七.jpg  硬幣五.jpg
好了吧








權杖十.jpg權杖十:愛壓抑,因什麼都不說而造成溝通不良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有兩種類型,一是當你在談感情時,會呈現什麼都不溝通的方式去經營你們的愛情,以為愛對方就是什麼都包容,以為不要說太多才是大器的表現,或是事情忍一忍總會有過去的時候,但這樣並無法讓愛情保鮮,溝通是件重要的事,如果總用忍一忍的方式經營愛情,容易把問題越積越大,積到最後受不了才爆炸,可是對方在你爆發的那個瞬間才知道,原來你忍了很久…且通常積到最後才說也代表這段愛情轉圜的機率非常的渺小…。

二是一段感情進入了穩定期(也就是你覺得談很久了或談到沒有樂趣跟熱情時),你可能就開始什麼都不說,什麼問題都不溝通,因為你覺得講了也沒用,以過的了日子為前提,這種無力感很容易吞噬掉一段愛情,就是所謂的相敬如賓宰戲拖棚,甚至有種騎驢找馬的心態,等到有更好的人出現再分,不然現在沒人陪會寂寞,因此容易變成出現了新對象才分手,但這樣真的還滿浪費彼此時間的說…。
痞客邦電影圈推薦適合你觀賞的愛情電影:《藍色情人節》真正的愛情崩塌瓦解有時候就在沉默之中。

寶劍九.jpg寶劍九:想太多,覺得自己不夠好,容易沒安全感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本身是個很沒有自信心的人,平時就容易懷疑,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能力、懷疑別人是不是不懷好意、懷疑很多很多….,加上你很可能也是個容易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在做事情的時候很容易怯步,無法大膽行動與敞開心胸去參與,而且最糟糕的部份是,你知道這樣不好但認為這樣的自己是沒辦法改變、沒救了、身不由己呀,不過老實說一切都是你給自己的藉口罷了,因此這樣的一個人,進入一段關係時會讓另一伴很累,因為他要去填補你心中的不安全感與沒自信,他要不斷的給你信心、給你安全,慢慢的你的胃口越來越大時,無理取鬧的狀況就會更多


在這樣的關係中,除了另一伴會很累外,你自己也會很累,因為你的沒安全感與沒自信, 所以你會去自行破壞自己的愛情,為什麼這樣說?因為當感情進行的讓你覺得很順的時候,你就會有種想雞蛋裡挑骨頭,沒事找事做,怕這樣的太順是假象,於是就會像我所說的自行破壞,於是原本好好的關係因為你做的這些行為,慢慢開始出問題。
痞客邦電影圈推薦適合你觀賞的愛情電影:《愛情離線中》去看看時間停止五分鐘的一念之差!


聖杯七.jpg聖杯七:以為愛是給他無限度的自由,反而傷了自己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小心!可能是苦情的開始!!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當你進入一段關係時,你容易過度寵愛對方,這我不反對,但千萬別認為,愛就是給對方無限度的自由、信任與包容,因為這樣的信仰在對方眼中,只會覺得你不愛他、你不夠在乎他,於是最後他就跑到別人懷裡找愛、找在乎


另外當你的另一半踩到你的地雷時,你為了不想跟他起衝突,不想沒了這段感情,於是依舊默默包容,不說出口,可是你的另一伴卻會以為你不在乎他,於是你的另一伴為了要引起你的注意,行為上越做越誇張,但你依舊不改其作風,一直苦情包容,漸漸的你的另一伴就不會為你想那麼多,越做越過份,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因為連你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心中的想法,總是不說出口,你的另一半會因為不知道而變成不尊重你,到最後愛已變質無法挽回,關係玩出火後,最後以分手收場。如果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有遇到這樣的狀況我只能說,請先檢討檢討自己,不要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了,看到問題在哪了嗎?!
 痞客邦電影圈推薦適合你觀賞的愛情電影:《名媛教育》過份相信自己往往是愛情的致命盲點!
 


硬幣五.jpg硬幣五:認為碎碎念最實際,有夠神經質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如果過度的投入一段感情中,容易呈現神經質愛碎碎念的狀況,因為容易焦慮、容易擔心,所以會藉由碎碎念來抒發你的壓力與焦慮,就像是對方的媽媽一樣,因擔心對方而”努力”的碎碎念念個不停、甚至還可能嫌東嫌西,連自己都控制不了,還自以為的催眠自己,認為這樣的碎碎念與提醒是最實際愛對方、在乎對方的表現,甚至中心思想是:不念你你怎麼會知道你哪裡可以再更好??!!

但其實這樣的精神折磨久了可是會令對方受不了,容易消磨掉彼此的感情,所以請有碎碎念愛批評另一伴的你要注意囉,我知道你愛他,但還是要克制一下這樣的行為,並想一下你真的心口一致嗎?還是心口不一?本來要說天冷了多穿件衣服吧,變成說你是不要命是吧,就不要到時感冒花一堆錢??另外再次提醒:太擔心未來是無法開心的活在當下,其實常常你所想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那些你認為的問題也可能並不會發生,一切幾乎都是你自己頭腦裡的想像,最後嚇死了自己。

痞客邦電影圈推薦適合你觀賞的愛情電影:《真愛挑日子》去感受遇上一個人的緣份是多麼難能可貴!


我要算更多電影塔羅》

【塔羅占卜-YSL瘋狂的愛】分手之後你會如何處理兩人的紀念品?
【塔羅占卜-開羅假期】出國玩,你遇到異國戀情的指數有多少?
【塔羅占卜-自由之路】你渴望自由嗎?
【塔羅占卜-帶ㄙㄞˋ男朋友】你是個帶賽的人嗎?


 

出處:直覺式塔羅牌 作者:曼格拉 出版社:神奇塔羅出版社
宜芳.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宜芳撰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