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強片推薦P34

 

越來越靠近暑假,許多大片真是一波未平依波又起,在上半年的最後一天,小編真想知道,下半年大家最期待的電影到底有哪些?像是這週才發出中文預告的巴茲魯曼的《大亨小傳》〈點此看小編的精采特蒐〉,光是看預告就夠嚇人的精采,而在《復仇者聯盟》過後,目前最眾所期待的應該就非《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莫屬了!這週的心頭好週報Part34,就要來為大家追蹤兩部未來上映新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以及陳映蓉導演的新作,由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主演的《騷人》。同時推薦近期上映新片:性感華美的《巴黎瘋馬秀》、科幻動作片《天外封鎖線》,二話不說立刻追蹤!

 

---
1.黑暗騎士:黎明昇起_痞客邦電影圈

 

新片追蹤全記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上映日期:7/20】
by【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的左撇子

首部關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黑暗騎士》在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打造之下,似乎已經超越僅限蝙蝠俠迷的熱愛,幾乎成為全民運動。在2008年的《黑暗騎士》中,由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一角,成功鑄造一反派形象。在2012年即將上映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裡,稱的上「智勇雙全達頂標」的大反派班恩〈湯姆哈迪 飾〉崛起,更有安海瑟威及喬瑟夫高登李維的加入,近期宣傳波段越趨密集,先前的病毒式行銷,以及一波波推出的宣傳視覺,完全就是把影迷們的胃口吊到全開,在左撇子的追蹤文裡,從2010年紀錄至今整整四大長篇,幾乎已經累積成觀影前須知百科,你們是不是跟小編一樣都等不及了呢?那趕快來看左撇子的文章解饞先!

 

小編特蒐再加碼

【小編特蒐】《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最新海報上線&預告全紀錄
【小編特蒐】史上第一位超級英雄的誕生

---
2.巴黎瘋馬秀_痞客邦電影圈

 

一輩子至少要看一次─《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上映日期:6/01】
by【黑手黨】的幕後黑手

去年甫來台演出的【瘋馬秀】Le Crazy Horse,可說是掀起一股女體藝術觀賞的熱潮。1951年創立於巴黎,至今有60年的歷史,如此資深的夜總會歌舞表演,也已堪稱法國國粹之一。如果你正飲恨,去年為什麼沒買票看演出的話,先別衝動刷機票,由《舞動芭黎,掌聲蕾動!》的紀錄片導演費德瑞克魏斯曼執導,原汁原味《巴黎瘋馬秀》就要在台上映啦!我們看到幕後黑手的文章中,聊到他在去年看了現場演出,今年看了這部紀錄片,雙重掛保證下呼籲「每個人一輩子至少要看一次瘋馬秀!」幕後黑手亦在文章中,針對情色、女體、藝術,甚至是導演的拍攝觀點等面向提出討論,如果想被迷惑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
3.天外封鎖線_痞客邦電影圈

 

蓋皮爾斯的脫胎換骨─《天外封鎖線》Lockout【上映日期:5/18】
by【天空,約定的城邦。】的Sean

接著推薦的是由盧貝松打造的科幻動作劇本,蓋皮爾斯主演的新片《天外封鎖線》,劇情講述:美國政府將重刑犯,以冷凍技術囚禁在高度戒備的太空實驗監獄裡,有次總統女兒艾蜜莉來到MS1進行人道任務時,卻意外陷入監獄叛變風暴遭到挾持。面對這失控的局面,接獲任務的頂尖特務,該如何打破此險局呢?在Sean的文章中,以詼諧口吻就蓋皮爾斯的演出歷程大量著墨,幾乎一一細數那些不甚突出的演出經歷,Sean給了動作50分、喜感150分,深深覺得蓋皮爾斯在此片魅力大增,小編也是看了Sean文章才恍然大悟XD!不過,小編要推一下蓋皮爾斯早年演出的《沙漠妖姬》,也是相當精采呢!

 

---
4.騷人_痞客邦電影圈

 

揮霍青春不需道理─《騷人》Young Dudes【上映日期:8/31】
by【雀雀看電影】的cheercut

最後推薦的是來自《十七歲的天空》導演陳映蓉的新作《騷人》。首映於今年的金馬奇幻影展,接著在台北電影節也能搶先看到,預定院線上映則在今年暑假。劇情奇幻離奇,三十歲的廢柴嬉皮,個性瘋癲、好發奇想、喝酒、打嘴炮,卻被2012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的預言困擾著。他在想,拯救世界是可能的嗎?由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主演,除了青春偶像加持,劇中形象亦搶眼出色。在cheercut的文章中,全面性的探討這部電影,就古典引用、劇情走向、演員表現、影展反映、電影音樂,甚至是台灣電影發展,距陳映蓉導演上一部作品《國士無雙》至今已有六年沒有新作,猛然端出的震撼彈,讓聞老師不禁發問「這六年你是怎麼了?信教修行去了不成?」奇想程度,難以預料!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3
MIB星際戰警3、今晚誰當家、記得愛、美麗破綻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2
火線反擊、金盞花大酒店、給自己的情歌、烽火樂園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1
黑影家族、愛。重來、美國派:高潮再起、我的青春煉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0
春嬌與志明、詭屋、好孕提早來、台北飄雪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29
復仇者聯盟、幸運符、親愛的別哭、來自天國的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