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強片推薦P33_痞客邦電影圈

 

小編Y每到該寫週報的時候,常常都是憂喜參半,憂的當然是挑選文章時總是傷透腦筋,一週選四位部落客的文章〈主要以近期上映電影為主〉,在大量片單及文章中,總是令小編Y內心的小宇宙天人交戰的開會投票決議又否定;而喜的部分當然是寫完週報的時候,其實也差不多準備要放假去啦!就這樣來來回回,週報也堂堂進入的33期啦!這禮拜有哪些新片要推薦給大家咧?一身黑卻很3D的《MIB星際戰警3》;好萊塢A咖明星群體失控《今晚誰當家》;英倫版愛在日落巴黎時《記得愛》;郎才女貌弔詭劇情《美麗破綻》,就讓電影陪大家渡過美好週末吧!

 

---
1.MIB星際戰警3_痞客邦電影圈

 

未知又先知的調調─《MIB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 3【上映日期:5/23】
by【艾蜜莉咪咪】的艾蜜莉

眾所矚目暑假檔前哨戰,再一部續集大片《MIB星際戰警3》,這次可是有3D的唷!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再度攜手,此次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探員J回到過去,試圖扭轉時空拯救探員K的性命,同時揭發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在艾蜜莉的文章中,除了從劇情架構的敘述外,更提及許多時空錯置而扭轉的現實與虛幻,文中寫道「先知又未知的調調」幾可道盡,另外艾蜜莉也提到了關於電影中「O與K」的橋段,甚至聯想到「好」字,確實頗為玄妙!

 

---
2.今晚誰當家_痞客邦電影圈

 

我們都自認是文明人─《今晚誰當家》Carnage【上映日期:5/25】
by【I'm Chris。Something About】的克莉絲

一字排開,有哪個演員你是叫不出名字的?由小編很喜愛的導演羅曼波蘭斯基所執導的新片《今晚誰當家》,千萬別被想到小武哥和淡如姐〈來不及了…〉,英文片名Carnage指的是大屠殺,究竟何來大屠殺? 改編自舞台劇劇本,全片於單一場景「公寓」裡頭發生,因孩子的打架事件,而引發兩方家長從原本的和解面談到酒後失控,全長80分鐘絕無冷場。在克莉絲的文章中,以豐富的篇幅介紹了電影概要,同時也就導演、演員部分多所關注,並將這場發生在西方社會的實例轉為東方觀點,進行模擬性的探討。何來大屠殺?人與人之間的針鋒相對,便是一場殘暴的屠殺。

 

---
3.記得愛_痞客邦電影圈

 

漫步英倫的音樂愛情─《記得愛》Forget Me Not【上映日期:5/25】
by【My Little Practice】的米西

轉換心情來點浪漫情調,浪漫英倫的音樂愛情電影《記得愛》。猶如倫敦版的《愛在日落巴黎時》,在酒吧初識的一對男女,共同度過一個夜晚加上一個白晝,到底是氣味作祟還是思緒波動,他們的生命快速而短暫的交集,這樣的邂逅將如何開始、如何結束?在米西的文章中,以大量劇照引領網友,進入男女主角相遇的時空裡,保留了電影核心待大家一窺究竟。同時也從演員背景、城市行銷、電影音樂等不同面向切入,有趣的是,原來這段男女主角的漫遊路線,是兩位英國導演走出來的,看完電影,是否也該為自己安排一趟旅行了呢?

 

---
4.美麗破綻_痞客邦電影圈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美麗破綻》All Good Things【上映日期:5/25】
by【喬伊電影隨想】的Joey

最後介紹的是雷恩葛斯林與克絲汀鄧斯特在2010年合作的電影《美麗破綻》。遲遲未在台灣院線上映地此片,即將於【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影展放映。故事改編自80年代震驚全美的神秘失蹤案件,紐約房產大亨之子與妻子之間生活關係的轉變,直到妻子莫名人間蒸發後,數十年過去塵封的案件再度被開啟……。在Joey的文章中,以精煉的文字,透過劇情帶大家了解這門奇案,同時就演員的演出上多所著墨,並提及電影的優劣處,最後再將意旨轉回家庭暴力的事件上點出些微省思。「All Goods Things」如果你以為這只是部愛情電影,那你就錯了……。

 

想要免費看《美麗破綻》嗎?小編送你去就是惹~(點我參加活動唷!)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2
火線反擊、金盞花大酒店、給自己的情歌、烽火樂園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1
黑影家族、愛。重來、美國派:高潮再起、我的青春煉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0
春嬌與志明、詭屋、好孕提早來、台北飄雪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29
復仇者聯盟、幸運符、親愛的別哭、來自天國的喝采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28
全面突襲、再見初戀、奇蹟、金盞花大酒店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一下「讚」來給小編群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