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來臨!還記得你的青春時光嘛?不論你是剛畢業,抑或是離開學校多年,記得用電影來好好追憶一下自己那段瘋狂的歲月!(小編特搜:乾杯!用5部電影,向你的青春致敬!)而一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節6月即將展開,痞客邦電影圈也與台北電影節合作,除了介紹多部精采的導演作品外,分享文章還有機會抽大獎,趕快相揪來參加喔!(2013台北電影節-我分享,故我愛 活動專區點我

 


本週片單有:由《社群網戰》傑西艾森柏格、《超危險特工》摩根費里曼等主演的高科技酷炫魔術電影出神入化;《冰原歷險記》導演克里斯威巨改編童話書的動畫片森林戰士!及日本知名恐怖片導演中田秀夫集合人氣偶像前田敦子、成宮寬貴的恐怖新片黑百合公寓;和泰國第一小生馬力歐的情慾電影晚孃下部:罪色

 


   


魔幻力量,超乎想像-
《出神入化》Now You See Me
【上映:2013/05/31by【義御伊凡的部落格

節錄出神入化這部電影,確實結合高科技設備,搭設猶如拉斯維加斯秀的場景,節奏的快速,伴隨著緊張的氣氛,弔詭的劇情鋪陳,也讓整體的娛樂性向上提升,抱持著輕鬆的心態進入戲院,觀賞結束之後,或許您也會和筆者有相同的想法~是的,我中招了。

 

點我看《出神入化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出神入化》電影介紹+預告
 


 森林戰士  

 
綠的力量 -《森林戰士》 Freelancers
【上映:2013/05/31by 【豺遊民

 

節錄:「《森林戰士》在整體畫面的表現上都很不錯,而它的「大規模戰鬥畫面」的處理更是精準、快速而氣勢十足。根據片商透露,這是「藍天工作室」的最新嘗試,是新一代的動畫技術。專業的東西我不懂,但從一個觀眾的角度來看,《森林戰士》的戰爭場面並不輸給《阿凡達》,如果兩邊的戰鬥物種更豐富的話有可能逼近《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及《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可說是動畫技術的新一個里程碑。

 

點我看《森林戰士》影評全文

 

點我看《森林戰士》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黑百合公寓》和《晚孃下部:罪色》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黑百合公寓


住進來...詛咒如影隨形-
《黑百合公寓》The Complex
【上映:2013/05/30by【MOVIE BOULEVARD】


節錄:「
《黑百合公寓》所呈現出來的是營造出令人毛骨悚然的風格,儘管電影中的鬼怪行動力都很弱,但是卻會讓你瞪視著他,然後從脊髓竄出一道寒氣,甚至在鬼怪休息的時候,也用著角色們詭異的行徑,創造出是那麼貼近日常生活卻又哪裡怪怪的不適感,舉例來說好了,在你看完電影之後,回家後半夜突然聽到隔壁傳來一聲怪響,你就會想到電影情節,突然間的毛骨悚然。 

 


點我看《黑百合公寓》影評全文 

 

點我看《黑百合公寓》電影介紹+預告

 


 

   

慾念是會傳染的─《晚孃下部:罪色》Jan Dara: The finale
【上映:2013/05/31by  【黑手黨

節錄:「雖然《晚孃下部:罪色》延續上部劇情,可若少掉年邁的真達拉與肯坐在馬路邊長椅閒聊,著實將少掉部分興致,我想,這應該是調和過火床戲的手段,即便他倆聊起的內容頗有趣味,確實緩和了慾望無邊的淫念。一邊如此美滿、一邊那樣孤單,佛法闡述的現世報應,在電影結束之際,實在讓人揮之不去呀。

 

點我看《晚孃下部:罪色》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晚孃下部:罪色》電影介紹+預告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影音】《黑百合公寓》中田秀夫,前田敦子、成宮寬貴見面會
乾杯!用5部電影向你的青春致敬!
【嚴選好評】《玩命關頭6》車子就是他們的神兵利器
必看!《大亨小傳》電影不能錯過3亮點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82
《玩命關頭6》、《黑白無間》、《聖誕玫瑰》、《露西亞離開之後》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81
《大亨小傳》、《屍變》、《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驅靈》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80
《絕命連線》、《數字戰》、《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繩氣娘子軍》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9
《名魔生死鬥》、《瘋狂假面》、《索命記憶》、《沒問題三班》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8
《鋼鐵人3》、《毒戰》、《跨越世紀的情書》、《尋找甜祕客》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