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傳    
喜歡恐怖片的影迷小心荷包大失血!近期每隔一至兩周都會有令人心驚驚的恐怖片上映!小編這次也特別整理了將上映的恐怖片!趕快去一探究竟吧!(好驚悚!2013年恐怖懸疑片特蒐-年中版)而也即將邁入夏季了,暑假大片前哨戰也開始聞到火藥味,哪部暑期強片讓你期待萬分呢!別忘到【痞客邦電影圈粉絲團】跟我們聊聊喔!

 心頭好片80   
本週片單有:《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陶比麥奎爾、凱莉墨里根演出的上流社會生活大亨小傳;由《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監製,費德阿瓦雷茲重拍他的恐怖經典作品《鬼玩人》,並變的更加血腥的屍變以及J.J.亞伯拉罕大受好評的經典科幻鉅作前傳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和《最後大法師》續集的驅靈

 


  

浮華世界的紙醉金迷-《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
【上映:2013/05/17by【跟著TiVo一起 輕‧生活!

節錄:「任何人都知道想改編《大亨小傳》絕對是項非常艱鉅的任務,導演巴茲魯曼以其眼花繚亂的快節奏,重現美國文學經典裡對於美國夢的批判。電影前段的幾場派對酒會歌舞喧嘩,煙花璀璨的浮華世界景況,拍的實在炫目迷人。澳洲名導巴茲魯曼從《羅密歐與茱麗葉》、《紅磨坊》(Moulin Rouge!)等片開始,就擅用舊瓶新酒的方式,為傳統古典的題材添加現代摩登的色彩,用豪氣絢爛、奢華至極的美術視覺,搭配傳統爵士樂融合當代嘻哈饒舌、搖滾流行等音樂元素的聽覺,比起上個版本,巴茲魯曼版的《大亨小傳》依舊有他鮮明的作者標記。

 

點我看《大亨小傳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大亨小傳》電影介紹+預告


屍變 

噁心加料升級
-
《屍變》Evil Dead
【上映:2013/05/17by【喬伊電影隨想】

節錄:「
新舊版本最大不同的地方在於有了更多的成本之後在暴力血腥尺度上下足了猛藥,少了那些黑色幽默多了詭譎的氛圍,正正經經的就是要殘暴嚇人,原版的黏土動畫看起來很假,到了新版可就要讓你不吐就不讓你不出戲院的地步,從開頭的活活燒死、經典女性遭到樹木猥褻片段、女性角色動不動就拿刀子劃臉、砍手、自殘、電鋸鋸人、釘槍掃射等等,斷手殘臂在本片就好像是司空見慣的東西,不少場面都令觀眾除了噁心之外(編導還大量特寫傷口相當變態)還帶著痛不欲生的感受,比方某個角色在狹窄空間裡遭到針頭插臉,環境本身就已經相當具壓迫感外還得遭受到攻擊,後半部血雨滿天根本就是把血漿當作不錢在用,就是要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

點我看《屍變》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屍變》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和《驅靈》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闇黑
 
衝出雲端,回到凡間-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上映:2013/05/10by 【影音檔案櫃


節錄:「縱使在本片中有許多老套劇情或不合理牽強之處,例如兩艘船在地球附近如入無人之境般對打、那麼大一顆魚雷大部份空間都是在藏「寶」、寇克與史考特吵架純粹只是為了鋪梗等等,我還是會期待下一部續集,雖然我知道之後的劇情架構應該就是像這部的樣子。但是,想像自己身在一艘那麼先進的太空船,進行著對未知領域的探索,每天都有機會看到許多新奇的人事物,這些這輩子都不可能碰到的事,除了靠Star Trek誰能辦到?

  

點我看《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電影介紹+預告


驅靈

讓我們祈禱吧!─《驅靈》 The Last Exorcism 2
【上映:2013/05/10by  【 鍵盤真人曇軒

節錄:「像這類驅魔電影與一般的恐怖電影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差異點在於恐怖電影基本上只要能夠使人對未知的恐懼、突如其來的聲音、光影的閃爍給嚇到的話,原則上算成功了一半。但驅魔電影所討論的東西,又比一般的恐怖電影更多了一層的意涵,在於「信仰」上的探討。如果能夠多瞭解當中的意涵,可以更多加明白驅魔電影裡想要表達的恐怖元素,才可更加玩味,明白箇中之意。

點我看《驅靈》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驅靈》電影介紹+預告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好驚悚!2013年恐怖懸疑片特搜!(年中版)
【嚴選好評】經典不敗-《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影音】《瘋狂假面》鈴木亮平-快問快答

【直擊】威爾史密斯訪台見面會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80
《絕命連線》、《數字戰》、《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繩氣娘子軍》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9
《名魔生死鬥》、《瘋狂假面》、《索命記憶》、《沒問題三班》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8
《鋼鐵人3》、《毒戰》、《跨越世紀的情書》、《尋找甜祕客》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7
《偷天派克》、《東京家族》、《宿主》、《台灣黑狗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6
《遺落戰境》、《雙面君王》、《亮演人生》、《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