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
不冷不熱的溫度剛剛好。
但是今天才週一,一早就下雨,
對於必須長途跋涉才能到公司的我來說真的很腦ㄟ!
IMG_0757s.jpg

週六,我沒能參加金馬選片指南講座,
幸好同事幫我衝去買第一天首賣套票,
當天購買還能獲得限量托特包
今天同事帶來給我了!

好~美~喔~~~
IMG_0759s.jpg

IMG_0760s.jpg

每個別針也長得不一樣。
IMG_0761s.jpg

好吧...
家住太遠、又得冒著風雨的上下班,
有了同事愛和喜愛的電影,
好像就沒那麼苦了呴~~~

大家都怎麼上下班(課)啊?
是搭捷運、公車還是有人載啊???
IMG_0756s.jpg
(火車上)

*參加《告白》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