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UNIQLO_HEATTECH廣告側拍3.jpg
甫在大螢幕表現亮眼的陳柏霖與陳意涵
,獲選為UNIQLO在台大型展店計畫的形象代言人,還是UNIQLO 2011秋冬至2012春夏商品形象代言人。兩人不僅有多張商品展示照在各分店陳列(是說UNIQLO也確實即將如雨後春筍般的開店啦)!陳柏霖與陳意涵兩人甚至也拍攝了UNIQLO首支台灣電視廣告;即將在10/24在各大電視台首播。目前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為陳柏霖主演的「吉他篇」和陳意涵的「咖啡廳篇」。痞客邦電影圈掌握了第一首廣告側拍照片,就讓我們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陳柏霖UNIQLO_HEATTECH廣告側拍2.JPG
陳意涵替UNIQLO_HEATTECH拍攝廣告2.JPG
陳柏霖UNIQLO_HEATTECH廣告側拍.JPG

陳意涵替UNIQLO_HEATTECH拍攝廣告3.JPG

看了照片,是不是開始期待這廣告了呢?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謎之聲:希望UT在台灣的價格可以再便宜一點點啊啊啊啊啊~~~)

文字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照片來源/UNIQLO(楷模公關)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點擊頁面右上方的「」給小編群一點鼓勵。你的一個小動作都可以讓我們揪乾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